Klevgrand Krets,用免費的模組 Plugin 來設計自己的效果吧!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Klevgrand Krets,用免費的模組 Plugin 來設計自己的效果吧!

Klevgrand Krets,用免費的模組 Plugin 來設計自己的效果吧!

Krets star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2.22

Klevgrand Krets 是一個全新的免費模組環境 plugin,使用者可以在該環境中設計自己的音色以及發聲器。

Klevgrand 所開發的 plugin 一直都是獨樹一格,然而和其他開發團隊不同的是,他們結合了簡單而且獨特的想法,每個種類的 plugin 都極具特色;而現在所展示的 Krets ,是免費的模組化環境,可當作 VST 和 AU 使用,但目前還處於開發階段,因此尚未完成。

根據開發人員的說法,當初僅是設計來提供內部開發軟體做使用,用於設計 plugin 的原型以及 DSP 概念的測試,但現在他們決定將其轉換為官方產品。 Krets 的基本思想是嘗試使用不同的模組,例如數學式,函數……,建立自己的效果器及發聲器。

 

 

在低階音訊 DSP 處理的部份,幾乎沒有現成的設定可以使用,目的是讓使用者從頭開始,或多或少地創造些效果,透過數學式和函數的搭配設定,可以創造出大量的聲音效果。

 

Krets 是免費而且輕量的軟體,如果要使用 Krets ,你只需要 Klevgrand  的帳號,以及擁有網路的電腦即可使用。

更多內容請參考:Klevgrand Kret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5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