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經典Amen Break的數位音樂創作工具 - Amigo Sampler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重現經典Amen Break的數位音樂創作工具 - Amigo Sampler

重現經典Amen Break的數位音樂創作工具 - Amigo Sampler

Amen break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3.25

在數位音樂製作的世界中,尋找能夠準確重現經典聲音質感的工具一直是音樂製作人的夢想。Potenza DSP 的 Amigo Sampler 正是為了滿足這一需求而誕生的一款 Plugin ,它不僅讓Amen Break 的愛好者們找到了新的創作靈感,更為廣大音樂製作人提供了一個強大的音樂創作工具。

重現經典的數位創作工具
Amigo Sampler 是一款專為重現經典 Amiga 電腦音質而設計的 Plugin ,它能夠將 .wav、.mp3和 .aiff 文件在載入時採樣至 22kHz 和 8 位元的 Amiga 頻率,為使用者提供了那種獨特的、有著濃厚復古感的音質。此外,Amigo 還支援載入 .iff Amiga 格式的取樣,滿足了所有 Amiga 愛好者的需求。


Amigo Sampler 提供了多種採樣模式,包括單音色彩、多音色以及切片模式,後者允許透過不同的音符觸發不同的切片。它還具備實時的 AKAI 風格時間拉伸模式,並且完全可自動化,為音樂製作人提供了廣泛的創作可能性。


Amigo Sampler 支援 macOS(10.13 或更高版本,包括對 Intel 和 Apple silicon 的原生支援)、Windows(7 或更高版本)和 Linux(64 位元,Ubuntu 20.4 或更高版本)。它與幾乎所有的 DAW 相容,支援 AUv2 和 VST3 格式。

 

 

Amigo Sampler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8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