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 在 Ableton Live 中,誰也別想阻止我 Dont stop me now!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插件] 在 Ableton Live 中,誰也別想阻止我 Dont stop me now!

[插件] 在 Ableton Live 中,誰也別想阻止我 Dont stop me now!

Grainbow  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6.04

Dont stop me now 這個插件的主要功能是讓 Ableton Live 的停止按鈕失效,當你按下停止按鈕時,它會強制 Live 繼續播放。這個功能在現場表演中非常實用,尤其是在可能會發生意外的情況下,例如在酒醉的現場表演中。

這個插件由 Iftah 製作,需要 Ableton Live 11.3.2 和 Max 8.5 版本才能使用。你可以在 Max for Live 的 Library 中找到它。使用者對這個插件的評價非常高,他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且有趣的解決方案。其中一位使用者甚至表示他會將這個插件推薦給許多朋友。

作者 Iftah 在創作這個插件的初衷是為了解決一個現場表演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他曾與一位朋友聊天,這位朋友希望有一種方法可以防止在現場表演時不小心按下 Ableton Live 的停止按鈕。因此,Iftah 創作了這個小插件,它的功能就是禁用 Live 的停止按鈕,當你按下停止按鈕時,它會強制 Live 繼續播放。

Iftah 認為這個功能在現場表演中非常實用,尤其是在可能會發生意外的情況下,例如在酒醉的現場表演中。他覺得這個功能有點有趣,因為當他自己在現場表演時,他其實經常使用 Live 的 transport 控制來做暫停,按下停止按鈕,數到 4,然後再按播放。但他也能理解這個插件的實用性。

 

Dont stop me now 下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 Iftah 的資訊,你可以訪問他的 Instagram 頁面:iftah.gabbai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24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