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ohearts 的 Phase Plant 更新,增加顆粒合成和全新的取樣功能!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Kilohearts 的 Phase Plant 更新,增加顆粒合成和全新的取樣功能!

Kilohearts 的 Phase Plant 更新,增加顆粒合成和全新的取樣功能!

%e6%88%aa%e5%9c%96 2023 04 13 %e4%b8%8b%e5%8d%883.32.3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4.12

Kilohearts 推出了全新的 Phase Plant 更新,增加了顆粒合成和全新的取樣編輯器功能!

是時候開始探索顆粒合成的神奇世界了

最近的許多軟體更新都加入了顆粒合成作為核心功能。在二月份有顆粒處理器 Emergence v1.0 和 BLEASS SampleWiz 2 的推出,三月份則是 AQusmatiq Dedalus 顆粒延遲效果器。接著是 Babuma's Devices 推出了 Whistle 2,這是一個 Max for Live 的顆粒/物理建模合成器,近期 Togu Audio Line 也推出了 TAL-Sampler 的顆粒更新。

 

Introducing Phase Plant’s new Granular Generator

 

Kilohearts Phase Plant 多引擎合成器

受歡迎的 Kilohearts Phase Plant 多引擎合成器現在也加入了顆粒合成,全新的顆粒產生器可以載入任何使用者喜歡的樣本,並受益於集成到 Phase Plant 中的所有優點。它包括了顆粒合成器中所需的所有參數,所有這些參數都可以通過調制、自動化和外部控制器進行控制。Phase Plant 的顆粒引擎包括三種顆粒生成模式:速率、同步和密度。可以通過設置參數:級別、半音、諧波、移位、位置、時間、相位、顆粒 envelope 等等,來控制這個合成器。還有和弦模式,可以從各種可用的和弦中觸發不同音高的顆粒。

 

這個全新的更新還包括了全新的取樣編輯器,在開發合成器時可以快速剪切、分割、調整和預覽樣本,此外還加入了新的樣本和預設。這是 Kilohearts Phase Plant 的一次不錯的更新,使得這個合成器更加多才多藝和深入。而且這次升級是免費的,而不是在 2.0 版本中推出的付費升級。

全新的 Kilohearts Phase Plant 顆粒更新現在已經可以免費下載,而尚未購買 Phase Plant 插件的話,價格為 199 歐元。

更多資訊:Kilohearts Phase Plant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05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