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iOS 多軌錄音軟體 Ferrite Recording Studio 搶先看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新的 iOS 多軌錄音軟體 Ferrite Recording Studio 搶先看

新的 iOS 多軌錄音軟體 Ferrite Recording Studio 搶先看

Ferrite 4 pad
Author by Zoe Cal 2015.10.28

    Wooji Juice 最近發佈了適用 iOS 系統的新行動多軌錄音 App:Ferrite Recording Studio,期望能夠讓錄音與編輯更快速、簡單,並且隨時隨地都能進行。Wooji Juice 強調,在追求便利的同時,也不捨棄實用的功能,像是各種效果、自動混音系統等。

 

 

    Wooji Juice 把 Ferrite 定位成專門給行動裝置的錄音編輯工作室,簡潔的 UI 設計加上順暢的工作流程,讓錄製聲音的效率加快,減低在製作過程中,因為錄音軟體設計不良所造成的拖延。

    能夠迅速的進入錄音介面,一鍵開始錄音,使 Ferrite 用起來就像一個簡單的聲音記事 App。但是完整的編輯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剪輯多個錄音檔案,還可以從外部加入音檔,再經過修改、編輯,成為最終成品。

 

 

    從電台新聞、廣播、演講錄音到聲音呈現,都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上解決,Ferrite Recording Studio 為各種用途提供了一些實用的工具,像是書籤、自動移除空白等。也有提升音訊品質的效果-壓縮器、濾波器。如果想要再更進一步調整你錄音的細節,Ferrite 也內建自動混音系統。

 

 

     成品完成後,你可以為它加上封面圖片、註解或歌詞,並且用 AAC 格式( iTunes 使用的高音質音樂格式)使用訊息或外部儲存系統分享給大家。Ferrite 可以連結 email、iCloud、Dropbox 等 iOS 上有的儲存 App。

    更多關於 Ferrite 的細節、價格及上市日期,都還有待 Wooji Juice 的進一步宣布。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2264 次

11042094 829841337088938 767551279 n

作者: Zoe

簡介:喜歡任何神秘奇怪的事物、音樂、文字、電影、思想。尤其喜愛能夠將腦子裡的混亂狀態顯現出來的聲音或是影像。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