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作曲家用 Logic Pro 和取樣音色精確地重現了 Star Wars 主題曲!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一位作曲家用 Logic Pro 和取樣音色精確地重現了 Star Wars 主題曲!

一位作曲家用 Logic Pro 和取樣音色精確地重現了 Star Wars 主題曲!

Star wars theme passmore recrea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1.11

Star Wars Episode IV: A New Mock-Up

 

取樣的軟體音色的還原度,已經到達了能夠重現令人信服的整個交響樂團的地步,甚至接近於原始錄音。作曲家 Simon Passmore 用 Star Wars 主題曲和 Apple 的 Logic Pro 做到了這件事,成果令人非常震驚,他也承諾很快就會有更多的作品,還有一些關於製作過程的內容。

 

那麼,作曲家 Simon Passmore 是如何如此準確地重現 John Williams 的經典作品呢?雖然大量的新取樣音色庫使人們越來越有可能重現現存的幾乎任何音樂作品,但 Simon Passmore 的作品讓許多技術高超的創作者都十分佩服,大眾都非常期待他能夠分享製作的過程。

在他使用的所有音色中,他提到 Aaron Venture Infinite Brass 是混音中最不可或缺的,還有 CineSamples 的一系列音色庫。這些包括 CinePerc、CineHarps、CineStrings 和 CineWindsPassmore 還參考了 Performance Samples 的 Vista 弦樂和 Simple Sam 的知名巨大鋼琴資料庫。更重要的是,創作者向大家保證,他很就會快製作出一個幕後教學,與另外五部 Star Wars 音樂的重製。

 

The Incredibles: End Credits [Mock-Up] ,文章撰寫時 Simon Passmore 已經釋出了這段超人特攻隊的片尾曲

 

Simon Passmore 預計推出 6 個還原作品,Star Wars 最經典的主題曲是第一個釋出的,是 Star Wars 前六部電影中 Simon Passmore 最喜歡的音樂片段。下一個會是將來自 The Empire Strikes Back、The Asteroid Field 或 Imperial March。

 

這位作曲家的 YouTube 頻道:Simon Passmo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51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