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來了!史上最強 Podcast 錄製軟體 Adobe Podcast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Adobe 來了!史上最強 Podcast 錄製軟體 Adobe Podcast

Adobe 來了!史上最強 Podcast 錄製軟體 Adobe Podcast

Screenshot 2022 12 26 at 2.39.12 pm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12.26

Adobe 推出了令人難以想像的超級好用線上 Podcast 工具 - Adobe Podcast。這個計畫先前以 Project Shasta 為名,被描述為 "為說故事的人提供的聲音工具",它的出現很可能是一個讓所有使用聲音紀錄的模式改變,而不僅僅只是造福 Podcaster。

Adobe Podcast 最受關注的功能之一,是一個由 AI 人工智能驅動的增強語音工具,它可以通過消除背景噪音和銳化你的聲音頻率來提高聲音清晰度,並且協助使用者建立良好的錄音環境,像是告訴你麥克風放置的距離,麥克風該設置的音量大小等等。"它使一切錄製的聲音,聽起來就像在專業錄音室錄製的一樣" Adobe 官方聲稱。

 

另外,Adobe Podcast 可以自動將錄製的對話轉換成同步文字(英語),因此,之後再也不用去查看波形,去找講話的片段在哪些聲音段落之中了!可以大大的增加聲音編輯的效率。

 

最後,多人想要選端連線錄音?沒問題 Adobe Podcast Remote 可以讓多人同時同步錄音,並且一樣可以使用 AI 的聲音增強功能,不用再擔心每個人使用的設備不同,而造成聲音品質不同的問題了。

 

可以看由 Youtuber "ThisJoe" 分享的各種 AI 聲音測試影片,效果是相當的驚人,在各種情境下,Adobe Podcast 的 AI 效果多數情形都表象的相當良好,不得不令人讚嘆,AI 時代真的來臨了!

 

Adobe Podcast 目前是在 Beta 免費測試中,透過 Adobe 官網可以申請加入測試,有興趣的朋友請務必到 Adobe Podcast 官網實際體驗它的神奇!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15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