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黑膠的「瑕疵聲」:免費背景音素材 App 及網頁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自製黑膠的「瑕疵聲」:免費背景音素材 App 及網頁

自製黑膠的「瑕疵聲」:免費背景音素材 App 及網頁

Vinyl noise generator 1
Author by Zoe Cal 2015.10.14

 

    你是不是跟許多數位音樂製作人一樣,已經開始懷念那溫暖、渾厚又 old-school 的聲音?— 磨損、刮痕、灰塵 …… 唱針在黑膠唱片上造成的表面噪音。現在有免費 App 帶你回到昔日時光。

    如果你正在為你的數位錄音作品,找尋黑膠風格的音效,由 MyNoise 設計的線上「黑膠噪音背景生產器」 可以解決你的煩惱。

 

myNoise myNoise

 

    它總共有 10 個參數,可以調整速度,還有 automate 的功能,MyNoise 聲稱這個小工具能夠幫助修飾「沒那麼好的錄音」,因為它補足了那些缺乏的頻率段與情緒,提升錄音品質,讓作品聽起來更完整、更飽滿溫潤。

    不過這款免費網頁工具的缺點也顯而易見,那就是你必須自己想辦法把瀏覽器上的聲音錄下來。(Audio Hijack Pro ?)

    除了黑膠噪音,MyNoise 也提供其他免費的線上工具或 App,可以生成各式各樣的背景音,種類不少,還有許多神奇的分類,自然聲響、合成器噪音、腦波、工業噪音、魔法、貓咪呼嚕(酷!)......,全都是免費的素材!

 

 

快戴上耳機玩玩看:黑膠噪音背景生產器

更多背景音,讓你製作音樂更方便的小工具:myNois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1753 次

11042094 829841337088938 767551279 n

作者: Zoe

簡介:喜歡任何神秘奇怪的事物、音樂、文字、電影、思想。尤其喜愛能夠將腦子裡的混亂狀態顯現出來的聲音或是影像。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