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tter & Guitari 麥克風,一款你可能從來不認為自己需要的創新錄音配件!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Critter & Guitari 麥克風,一款你可能從來不認為自己需要的創新錄音配件!

Critter & Guitari 麥克風,一款你可能從來不認為自己需要的創新錄音配件!

%e6%88%aa%e5%9c%96 2022 11 15 %e4%b8%8b%e5%8d%884.03.06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11.15

Critter & Guitari 麥克風,一種創新的錄音工具

Critter & Guitari 帶來了非常多創新概念的產品,像是 Organelle 合成器或是 EYESY 影像合成器;這次 Critter & Guitari 推出的麥克風在外型上看起來其實更像一個相當前衛的園藝配件,但這個看起來很時髦的灑水器實際上是一個適用於各種狀況的錄音工具,並且內建前置放大器。

這款麥克風可能是你從來不認為自己需要的錄音配件之一。它直截了當的設計和極簡的外形使它成為一個有趣的前提,為各種離奇的錄音想法設想。


是什麼讓 Critter & Guitari 麥克風與眾不同?
會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它沒有 XLR 輸出,相反地麥克風有一個 6.3mm 規格的輸出,機身上有可變的增益控制,在正確的訊號連接下,允許你將它的聲音訊號直接連接到你的放大器、效果器盤,甚至 Eurorack 合成器上。

這個整潔的麥克風幾乎在每個方面都閃耀著非常有創意實用的設計哲學,該麥克風是一個主動式全指向駐極體電容麥克風,左邊的開關為麥克風電源開關;由一個 2032 紐扣電池(包裝內附)供電。加上麥克風支架配件,總重量為 76 克,由 PLA 製成機身使其極度輕量化。

該設計的關鍵在於可以直接控制增益的多寡,而不需要額外的設備。機身右邊的開關允許你選擇高或低的增益模式,而增益高低則取決於你處理的是什麼信號。旋鈕用於進一步微調音量的增益,能夠稍微優化聲音的信噪比。

Critter & Guitari 麥克風有十種鮮艷的顏色,目前的發售價格為 80 美元。

 

更多資訊:Critter & Guitari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76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