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ware ELZ 1 數位合成器準備好了!NAMM 2019 發布新消息,預計四月上市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Sonicware ELZ 1 數位合成器準備好了!NAMM 2019 發布新消息,預計四月上市

Sonicware ELZ 1 數位合成器準備好了!NAMM 2019 發布新消息,預計四月上市

Elz 1
Author by Sz Cal 2019.02.15

在 NAMM show 2018 時,有台小巧的數位合成器生面孔,來自日本的 Sonicware ELZ 1。 

如果有追蹤我們的 IG 的話,應該看過這個小東西

 

 

在我們店裡也展示實驗機好一陣子了,但一直沒什麼消息,不過就在今年的 NAMM show 上,他們終於放出最新的消息啦!他們已經完成制成階段,不久的將來就要上市,並且更強化了他的功能!

 

不過要提醒的是,他並不是台 teenage engineer OP-1 的仿製品或是音樂工作站,而是台六發聲數的強大的數位合成器,其中包含 11 種特別的音色合成方法,包含 FM, 8bit, DNA explorer, granular, masked noise, sand flute 等。

 

ELZ 1 擁有強大完整的 filter 支援,(LPF-6, LPF-12……)、envelopes (ADSR, ADS-RA-R……)、以及多樣的內建 effect (stereo delay, tape echo, distortion, overdrive, reverb……)、七種模式的琶音器都包含在這小小的機器中。

 

除此之外,他搭載 stereo line 輸出、耳機輸出、AUX in、及 USB 口作為 MIDI 控制還有可供後續的韌體更新。供電可選擇 5V DC 供電及 4 AA 電池獨立運作。

想知道更多的話就一起來看看他們在 NAMM 2019 的介紹、官網的 DEMO 影片吧!

 

目前消息,Sonicware ELZ 1 國外約在四月上市,價格大約是 550€ ( NTD 1,9155 左右 )

 

想知道更多後續更新的話,可上官網查詢以及追縱我們更新第一手消息!

 

 

資料來源:synthanatomy

 

看更多 NAMM 2019 消息:

Elektron 最新「平價」取樣工作站 Model: Samples

Korg 即將推出新系列的 Volca 產品?Volca Modulator 和 Volca Drum?!

Arturia MicroFreak 實驗性合成器!將在今年愚人節開售

teenage engineering 發布首款 DIY 模組合成器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773 次

Deadkitten large

作者: Sz

簡介:Digilog 小畫家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