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Eurorack 製造商 Mutable Instruments 宣布,將逐漸停止所有模組生產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法國 Eurorack 製造商 Mutable Instruments 宣布,將逐漸停止所有模組生產

法國 Eurorack 製造商 Mutable Instruments 宣布,將逐漸停止所有模組生產

%e6%88%aa%e5%9c%96 2022 04 27 %e4%b8%8b%e5%8d%886.19.1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4.27

 

受人尊敬的法國 Eurorack 製造商 Mutable Instruments 宣佈將停止生產其模組化產品。

這個消息由 Mutable Instruments 的創始人 Émilie Gillet 在該品牌的論壇上宣佈,討論了其 Elements 模組的停產,和 Elements 2 模組的發展潛力。

Mutable Elements

在論壇上,Émilie 表示(以 “pichenettes" 發布),他將不會再設計新的模組,生產也正在逐步停止。當最後一批庫存展品出貨給經銷商時,該模組就會被標記為停產。他無法預測這件事會在何時發生,因為這取決於一批產品的生產速度,以及銷售速度。可能在一個星期、一個月或一季內發生。沒有復活節彩蛋,沒有情節轉折,沒有其他預告。

 

Mutable Beads

在 2022 年 3 月和 4 月停止了 6 個模組的生產:Warps, Rings, Blinds, Ears, Marbles 和 Shade 2020 之後,現在只剩下 7 個產品:Plaits, Stages, Tides, Ripples 2020, Veils 2020, Blades 和 Beads,Beads 也是 Émilie 發表的最後一個模組設計。

根據網站論壇上的貼文,一旦這 7 種剩餘產品的生產結束,Mutable Instruments 將不再生產任何模組。

Émilie 此前在 2019 年宣佈,Mutable Instruments 的未來是不確定的,因為在生產 Clouds 的後續產品時面臨困難。但在 2020 年再次重新啟動,Beads 在 2021 年初突然發表在市場上。鑒於 Beads 是 Émilie 在 2019 年構思的最後一個設計,這次應該是確定會結束 Mutable Instruments 的運作。

 

不過 Mutable 仍然可以在 Eurorack 社群繼續生存,Mutable 都定期會將其模組 firmware 上傳到 Github,其他模組製造商能夠在未來重新製作相關的硬體產品,目前市場上已經有了受 Braids、Clouds 和 Plaits 啓發的模組產品。

 

更多資料:Mutabl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89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