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li One MIDI 控制器混血兒 登上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Micli One MIDI 控制器混血兒 登上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

Micli One MIDI 控制器混血兒 登上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

Photo original
Author by Xuan Cal 2016.02.26

Micli One 和 Mac、PC 系統及所有主要的 DAW 都能相容。這台MIDI 控制器混血兒結合了觸控螢幕和潮到出水的鍵盤。而最大的問題是是否會吸引到任何製作音樂的使用者呢?

儘管 Micli One 符合人體工學又極具特色,但結果可能是那些原本就有觸控螢幕電腦的使用者繼續使用原有的裝備;而那些沒有觸控螢幕電腦的則會更喜歡用 iPad 或 Android 平板做為他們 DAW 的觸控控制器;至於那些原本就有硬體控制器的呢...就還是繼續使用自己原本的...(呃)

 

先撇開觸控螢幕顯示器,Micli One 的最大特色是他們的鍵盤,不僅是98鍵鍵盤,而且還是快捷鍵模板,甚至能放置在主要的 DAW 上,這些按鍵還被特別設計成有彎曲的表面。

 

Micli One 在 Kickstarter上架一天後,只被贊助 5 歐元,28 天後希望他們能成功達到他們 180,500 歐元的目標。如果募資成功後,將會以低於 1000 歐元作為零售價,目前則能以 650 歐元贊助一台 Micli One 還有 10 組模板(Templates)。

 

以下為開發者的影片介紹

 
 

在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上保持關注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762 次

10441019 945450585516619 3382430332696957152 n

作者: Xuan

簡介:喜愛實驗性質、真實或虛幻的任何聲響。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