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即將推出新系列的 Volca 產品?Volca Modulator 和 Volca Drum?!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Korg 即將推出新系列的 Volca 產品?Volca Modulator 和 Volca Drum?!

Korg 即將推出新系列的 Volca 產品?Volca Modulator 和 Volca Drum?!

New volca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12.23

隨著 NAMM Show 2019 的到來,各家廠商的新產品發表又在蠢蠢欲動了!第一彈,Korg 露出 Volca 的新產品線!

這次露出的 Volca Modulator 不太確定是數位還是類比產品,但是從露出的圖片來看感覺上是發想於 West Coast 的合成器(有點像 Make Noise 0-coast),帶有 5 種波形,和 LPG 等 Filter。有趣的部分在於面板上有很多可以串接 CV 的孔,是透過像腳針一般的跳線來操作,但似乎是沒有 MIDI 串接的功能,而面板下方是大家熟悉的 Volca 序列器。

 

另一款 Volca Drum,從面板的推測來看,有著數位的顯示器,面板上有許多可以調整 Wave Guide 參數的設計,所以極有可能是數位的鼓機(Digital Wave Guide),而下方依舊是大家所熟悉的 Volca 序列器。

在明年 NAMM Show 開始,Korg 正式發表之前,我們就拭目以待有沒有任何更新的消息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15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