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主義作曲家 Philip Glass 所使用的鋼琴 VST 音色現正免費下載中!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簡約主義作曲家 Philip Glass 所使用的鋼琴 VST 音色現正免費下載中!

簡約主義作曲家 Philip Glass 所使用的鋼琴 VST 音色現正免費下載中!

Glass 750x37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2.09

關於 Philip Glass

Philip Morris Glass 是一位來自美國、知名的簡約主義派作曲家,因家庭因素,其自孩童時期便受古典音樂薰陶,而後在攻讀音樂學院的過程中,又受到更多學派、形式的音樂啟發,在其正式成為作曲家後,Philip Glass 發展出了自己的風格: 簡約主義

Philip Glass 的簡約主義融貫了多個文化的特色,當然也包括流行音樂。在其大部分的音樂作品中,捨去了複雜的和聲變化,而節奏穩定,一如其名:簡約而優雅浪漫。

"楚門的世界"為其在市場中廣為人知的配樂作品。

 

取樣自 Philip Glass 使用了 30 年的鋼琴

這一次要介紹的 Plugin 取樣自 Philip Glass 使用了 30 年,位於其紐約住家中的平台鋼琴,其許多作品皆是出自此鋼琴。包括他開創性的作品 The Piano Etudes。能夠演繹出從經典優美到柔軟、大氣的音色現在可以至 這個網站 下載此免費的軟體音色。

 

來自 Spitfire Audio 官方的介紹影片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70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