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聲響藝術家 Ann Rosén 又一力作,用石墨畫作讓你聽見音樂!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瑞典聲響藝術家 Ann Rosén 又一力作,用石墨畫作讓你聽見音樂!

瑞典聲響藝術家 Ann Rosén 又一力作,用石墨畫作讓你聽見音樂!

Blyertsbarria%cc%88r fb la%cc%88nk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1.03.20

位在瑞典東南方的 Östra Hoby ,聲響藝術家 Ann Rosén 最近公開了 In A Small Room ,這是一系列透過畫作讓平面藝術轉化成音樂的企劃,並會每週在她個人的 YouTube 頻道直播更新最新動態。 Ann Rosén 在這項計畫中使用自行設計的軟體,使畫在紙張上的石墨畫作能轉換成聲響。

在 The Wire 雜誌第 446 期中刊登與 Julian Cowley 的訪談中,Ann Rosén 解釋在計畫中所做的一切都圍繞在打破既有的藩籬以及拓展這項藝術到更高的境界。而這項計畫之所以誕生,是因為 Ann Rosén 之前所設立與小朋友共同合作的工作坊,而她表示這個工作坊是一個富有各種天馬行空創意的空間,她也回憶道:『 那些小朋友吵著要玩我所製作的合成器以及想要做出自己的音樂,為了要讓這個想法成真,我研發了互動式且同時能用來作曲的筆,讓他們透過這支筆來使畫作發出音樂,非常好玩 』,而這個發明也為 Ann Rosén 這項正在進行的計畫打下深深的基礎。

 

 

現在可以在 The Wire 446 期刊物上了解更多 Ann Rosén 這項發明、計畫以及其他相關資訊,訂閱者也可以在 Digital Archive 閱讀整篇訪談文章。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98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