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科幻電影般的家用音響,Ferguson Hill 推出 Jetstream 音響系統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宛如科幻電影般的家用音響,Ferguson Hill 推出 Jetstream 音響系統

宛如科幻電影般的家用音響,Ferguson Hill 推出 Jetstream 音響系統

T.hill speakers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4.01.25

在音響技術的世界裡,時常產生出重新定義我們視覺聽覺體驗的產品。英國專業音響製造商 Ferguson Hill 推出的 Jetstream 揚聲器系統,正是這樣一個突破性的音響,讓音響愛好者和設計愛好者都為之驚嘆。憑藉其獨特的透明號角揚聲器和極簡主義的美學,Jetstream 揚聲器系統不僅僅是一套音響系統;它是一件提升視聽體驗到全新層次的藝術品。

設計卓越
Jetstream 揚聲器系統的第一印象是其驚人的設計。由英國設計師 Tim Hill 打造的這件音響傑作,以其透明的壓克力號角著稱,這些透明的錐體不僅僅是為了展示;它們在提供無與倫比的聽覺體驗中發揮著關鍵作用。這些號角的複雜形狀允許聲波自由傳播並均勻擴散,確保最小的失真和最大的清晰度。這種設計選擇也賦予了 Jetstream 揚聲器系統一種獨特且未來感的外觀,美觀地融入現代甚至是傳統的室內裝潢中。優質材料的使用和精確的工藝反映了對形式和功能的雙重承諾。


音響性能
在其迷人外觀的背後,Ferguson Hill Jetstream 揚聲器系統搭載了尖端的音響技術,提供卓越的聲音品質。受到早期留聲機和電影院號角揚聲器原理啟發的號角揚聲器設計,確保了自然而沉浸式的聽覺體驗。
Jetstream 揚聲器系統的號角揚聲器能夠產生清晰、細膩且動態的聲音,以一種傳統揚聲器常常難以達到的方式充滿整個房間。無論您在聆聽古典音樂、搖滾樂,還是觀看您最喜愛的電影,Jetstream 揚聲器系統都能確保每一個音符和聲效都以精確和深度傳達。

 

Jetstream 揚聲器系統的整體售價為 £105,200。號角揚聲器的售價為每對 £72,955,低音揚聲器為 £22,295,而放大器則為 £9,950。
Ferguson Hill 的 Jetstream 揚聲器系統不僅是一款產品,它是超越傳統音響技術界限的傑作,為那些熱愛音響或欣賞精湛工藝和創新設計的人提供了一個全新的選擇。

 

Ferguson Hill 官網介紹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9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