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onus Studio One 5 以嶄新面貌問世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PreSonus Studio One 5 以嶄新面貌問世

PreSonus Studio One 5 以嶄新面貌問世

Presonus studio one 5 1400x1050 1 696x52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0.07.10

即時掌控你目前創作的一切

這是 Studio One 5 揭露以來,各路音樂人津津樂道的新功能之一,其強大處在於經過重新設計的主要介面能夠讓製作人自由組織、編輯在主要視窗中想要顯現的畫面,可以單單只顯示簡單的音軌數量,也可以打造出顯示效果、混音器、 Automation 等較多且複雜資訊的使用者介面,一切皆由軟體使用人自己決定,不再如同以往只能使用制式化的顯示模式。

幕後製作到幕前演出皆能勝任

若是臨時需要做演出, Studio One 5 內建了即時演出控制系統,讓你能及時使用剛出爐的創作、編曲在台上一展長才。

全新的複合式樂譜視窗

無論你是作曲人亦或是編曲人,此項更新絕對深得你心。重新設計的樂譜顯示系統讓使用者能夠自己決定要翻閱單一樂譜,或是一次查看中多音軌中的音符,甚至能夠同時顯示一般五線譜以及鼓手專用的鼓譜,這部分對於樂團來說,在集體創作時將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內建 Plug'in 大更新

PreSonus 這次在原生的效果器上也做了大幅度的更新,根據官方釋出的消息,內建效果器皆被重新設計過使用者介面,並且加入了“暗黑、光亮”模式,讓整體介面看起來更加簡約、俐落。此外,動態效果器均新增了側鏈輸入 (sidechain input) 。

效果器輸出音質提升

PreSonus 推出新的 “analogue-sounding saturation” 聲稱能夠使精效果器輸出後的音訓更加清晰。


Studio One 5 介紹影片

 

Studio One 5 專業版目前已經上市,直接購買為 400 美元,若是由 Studio One 4 升級則只需要 150 美元,而 artist 版則只需要 100 美元,由 artist 4 代升級則只需要 50 美元。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47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