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ur Rós 發表了新的 Project – INNI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Sigur Rós 發表了新的 Project – INNI

Sigur Rós 發表了新的 Project – INNI

Sigur ros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8.12

Sigur Rós 沈寂了一段時間後,終於開始有一些動靜了!


筆者十分喜愛的冰島樂團 Sigur Rós 在今年二月份,於官網揭露主唱 Jónsi 將準備重返錄音室的消息但並未透漏更多資訊,在當時可是引發了不少的討論。

不過在昨天 Sigur Rós 公佈了一段名為 “INNI” 的預告影片,Sigur Rós 的官方 Facebook 也已經有許多的網友在揣測這到底是新專輯亦或是 2008 年的巡迴 DVD?我們只好等待官方進一步的消息了!

筆者由衷的希望是全新的專輯,畢竟他們也已經三年沒有推出新專輯了,希望 Sigur Rós 趕快回來啦!下面附上 INNI Trailer:

 
INNI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420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