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熱騰騰釋出 Minilogue XD 合成器鍵盤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Korg 熱騰騰釋出 Minilogue XD 合成器鍵盤

Korg 熱騰騰釋出 Minilogue XD 合成器鍵盤

Xd
Author by 嬿 Cal 2019.01.15

Korg 官方在 15 日正式釋出最新的 Minilogue XD 合成器鍵盤,有四個類比聲音引擎,並加入數位多重引擎效果,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聲音給第三個振盪器:Noise、VPM(Variable Phase Modulation)以及使用者設定格,也就是說,可以自行載入第三方的 Models,最多 16 個,與 Proloque 類似。

 

先來看看 Korg 官方釋出的 Minilogue XD 影片吧!(打到這裡一直以為誤植表情符號...)
 

 

這次的 Minilogue XD 版的 Filter 也有更新,加入了更加厚實的 Low End。序列器的部分有 16 個專用按鈕,並提供四道序列器,參數也可以被錄製進去。這次也加入了所謂的“Joystick”,使用搖桿般地操控 Pitch 以及 Modulation,內建 Micro 調音預設,加上小 Display 可以顯示波形以及序列道。

 

他的輸出(Output)這次終於是雙聲道啦!數位的 FX 也是雙聲道,踏板的輸入以及兩個 CV 都是分開的,有別於先前的 Minilogue。

 

由 Reverb 網站釋出的詳細 Review 影片:


 

 

據說下週就會開售,若有興趣知道更多可以到 Korg 官方網站 看更多資訊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773 次

31870223 442932146143494 7127364456660598784 o

作者: 嬿

簡介:整理資料小幫手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