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天團 OK Go 這次在 Moog 的實驗室做些什麼呢?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搞怪天團 OK Go 這次在 Moog 的實驗室做些什麼呢?

搞怪天團 OK Go 這次在 Moog 的實驗室做些什麼呢?

Ok go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7.25

聽聽 OK Go 的音樂和 Moog 聲音的結合吧!


搞怪天團 OK Go 近日在 Moog Lab 用了許多的 Moog 器材演奏他們於 2010 年發行專輯 Of the Blue Colour of the Sky 中的 This Too Sahll Pass。

不過這次的影片好像頗為正常?!(看來要代言別人家的產品還是要認真點阿) 不過大家也別失望,OK Go 在官網上已經預告了 07.27 將會有全新的音樂影片可看!我們就姑且聽聽好聽的 Moog 音色多等兩天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0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