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 BOSS SY-1 踏板,讓手中的吉他或 Bass 化身為合成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接上 BOSS SY-1 踏板,讓手中的吉他或 Bass 化身為合成器!

接上 BOSS SY-1 踏板,讓手中的吉他或 Bass 化身為合成器!

%ef%bc%91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7.17

隸屬於 Roland 旗下,以生產電吉他和 Bass 效果器踏板廣為人知的 BOSS 公司,近期推出 BOSS SY-1 ,不需要另外接拾音器,只要插上 6.3 mm 的就能把電吉他或 Bass 當成合成器使用。

其中包含了 Leads,pads,organs,basses,sequencers 等 11 大類(共 121 種)不同聲音,還有多種效果與 synth patterns,讓演奏更多元豐富。

 

BOSS 應用了最新研發的信號處理技術,因此在演奏上 SY-1 能帶來零延遲且自然直覺得使用經驗。在設定調整上,Tone / Rate 及 Depth 旋鈕可以快速調整 pitch 等聲音的特性,send / return loop 和 mix controls 能將多種踏板與 SY-1 的音色完美的結合,且 send 插孔有 direct out 的功能,讓樂器本身與合成器的音色能有同的改變;吉他的 jamming ,加上踩踏板給之前所演奏的聲音掛上 sustain 效果,讓演出變得更加豐富有趣。 

除此還能另外接上 tap tempo 與升降八度音階的腳踏開關或表情踏板,在雙手都在彈奏的情況下,也能操控 Tone / Rate 的動態。

BOSS SY-1 Demo

 

SY-1 的各項特點讓合成器的演奏增添更多動態感,也能盡情改變聲音的個性。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BOSS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82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