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camp 被 Epic Games 出售 並進行裁員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Bandcamp 被 Epic Games 出售 並進行裁員

Bandcamp 被 Epic Games 出售 並進行裁員

Bandcamp onfire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9.29

Epic Games 宣布將其擁有的獨立音樂平台 Bandcamp 出售給音樂授權平台 Songtradr,此消息與 Epic Games 進行大規模裁員的消息同時公布。Bandcamp 是一個以藝術家為首的音樂社群,而 Epic Games 是一家知名的遊戲開發公司,開發了廣受歡迎的遊戲《Fortnite》。

 

轉手與承諾
Bandcamp 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內第二次轉手,Epic Games 在 2022 年 3 月收購了這家原本獨立運作的公司。當時,Epic 承諾將優先考慮與 Bandcamp 的藝術家合作,並協助該平台技術發展。然而,現在 Epic Games 正在裁員約 16% 的員工,大約 830 名員工將受到影響。

新的擁有者與未來發展
Bandcamp 的新擁有者 Songtradr 是一家音樂市場公司,專注於音樂授權。Songtradr 在宣布收購的新聞稿中承諾 “將繼續以藝術家為主的收入分享模式,經營 Bandcamp 作為一個音樂市場和社群”。這次收購被視為 Bandcamp 藝術家獲得授權交易的機會,包括與 Epic Games 本身的合作,Epic Games 將繼續與 Bandcamp 在諸如 Fortnite Radio 之類的項目上合作。
對於藝術家的收入分享、用戶體驗或 Bandcamp Daily 的編輯平台是否會受到收購的影響,Songtradr 未作評論。Epic Games 也拒絕對銷售進行評論。

 

資料來源:Epic Game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42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