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真實的汽車爆炸聲來做配樂吧 - Tonstrum Car Explosion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使用真實的汽車爆炸聲來做配樂吧 - Tonstrum Car Explosions

使用真實的汽車爆炸聲來做配樂吧 - Tonstrum Car Explosions

     2018 07 31   7.54.4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7.31

Tonstrum 推出了專門收錄汽車爆炸聲的音效/聲音資料庫插件 Car Explosions,這些把汽車摧毀、炸爛的聲音包括好萊塢式的汽油爆炸、或是飛車追逐的撞擊聲,任何把車輛拆解的聲音都能在這個插件中找到。

這個插件中最主要的主角(車型)包括 Nissan Micra、SUV Opel Montery 還有 Opel Vectra station wagon,每台車種所具有的獨特設計,讓每一台車在爆炸時都有著不同的聲響。Tonstrum 實驗了不同車體零件爆破時,所帶有不同風格的聲音特色。

「我們使用專業的聲音設計技巧來錄製這個聲音資料庫,而且使用多軌來錄製每個爆炸聲,也利用不同麥克風的特色來做聲音變化。」除了每個音效都能夠可以選擇遠近透視符合製作的需求外,同時也提供了 Quad omni 的錄音,是從 150 公尺遠所錄製的環場音效。

這些車子的爆炸可應用在許多不同的模式,無論你是想要何種特色的電影爆破場景,都能達到你的需求。
除了乾淨的聲音檔案之外,其他還有特別設計過的爆炸聲,更加兇猛,可模擬火車、飛機的爆炸聲,或是可隨需求創造更誇張的聲音。

 

產品規格

  • 總共 1.24 GB 的資料庫
  • 159 組聲音來源檔案
  • 91 組設計過的聲音檔案
  • 21 組原始爆炸檔案
  • 96kHz / 24bit
  • 可擴充的資料庫

 

Tonstrum Car Explosion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24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