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Helion 加入了新的 inApp 到 VoiceJam iOS App 中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TC-Helion 加入了新的 inApp 到 VoiceJam iOS App 中

TC-Helion 加入了新的 inApp 到 VoiceJam iOS App 中

Voicejam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8.07

VoiceJam 真的是一套很棒的 Looper iOS App,現在功能又更加強大了!


TC-Helion 推出的人聲效果器一直都是許多人愛用的效果器之一,尤其是前陣子推出的一系列 VoiceTone 系列也是相當的不錯!感覺 TC-Helion 的野心也不小,他們更是在 iOS 上推出 VoiceJam 這款 App。

 

VoiceJam 的 Looper 功能十分的強大,幾乎市面上沒有類似的 Looper App 可以和 VoiceJam 批敵。這次 TC-Helion 將前陣子所推出的 VoiceTone R1 & C1 系列加入到 VoiceJam 中。R1 是顆空間系的 Reverb 效果器,有許多不同的空間模擬環境可以使用;而 C1 是音準校正效果器,可以自動的對音高校正。

 

更新版的 VoiceJam 1.2.50 依舊承襲這很好的傳統,都將各種效果的執行最佳化,因此並不會使用過多行動裝置上的記憶體,所以請大家放心使用各種效果,有在使用 VoiceJam 的朋友快去升級吧!喔~忘了說,C1 & R1 Plug-in 是要付費的,若要在 VoiceJam 使用 C1 要 $3.99 USD 而 R1 要 $1.99 USD。TC-Helion 真是好樣的… 

 

VoiceJam AppStore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7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