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監聽喇叭 NS-10 再現?!Avantone Pro CLA-10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經典監聽喇叭 NS-10 再現?!Avantone Pro CLA-10

經典監聽喇叭 NS-10 再現?!Avantone Pro CLA-10

Cla10 0 940x400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6.29

紐約的專業音樂設備廠 Avantone Pro 最近宣布推出經典的監聽喇叭 CLA-10。CLA-10 是對 2 音路的被動監聽喇叭,設計的概念源自於 Yamaha 的經典監聽喇叭 NS-10 系列。

Yamaha NS-10 的第一次露面是在 1978 年,並於 2001 年停產,距離最早的 NS-10 至今也有 30 年,隨著科技和音樂的演進,監聽的標準也在慢慢的轉化中,因此這次 Avantone 想要繼承 NS-10 的經典,並且再融入新的聲音技術來推出這次的 CLA-10。Avantone 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和曾獲得 5 次葛萊美獎的混音師 Chris Lord-Alge 合作,製作這次的 CLA-10 監聽喇叭。(CLA 的命名由來)

CLA-10 用了 Avantone 自家先前就蠻著名的的單體,包含 低音單體「 180mm AV10-MLF 」和高音單體「 35mm AV10-MHF 」,這兩顆單體在設計和使用上,都相當的接近早期的 NS-10,在網路上也都有不錯的評價。這次 Avantone 結合了箱體的設計,打造出這套完整的 CLA-10 是相當令音樂人期待!

最後,Avantone 也邀請了 Chris Lord-Alg 來好好地替大家介紹這對全新的監聽喇叭:

 

Avantone CLA-10 售價預計是 $699 USD (一對),預計今年第四季開始販售。

 

Avantone CLA-10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1723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