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影音工作圈最大的聚會來了!台北音樂設計節 12/16 登場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台灣影音工作圈最大的聚會來了!台北音樂設計節 12/16 登場

台灣影音工作圈最大的聚會來了!台北音樂設計節 12/16 登場

22851725 175144936397119 6920719558878292879 n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7.11.29

你對音樂、影視、設計有興趣嗎?你正是這些領域的專業工作者嗎?「2017 台北音樂設計節」來了!將在 12 月 16 日、17日於台北文創大樓舉行的台北音樂設計節,邀請音樂、影視、設計產業近 50 名業界專家,五間講堂火力齊開,堪稱影音圈首次產業跨界大彙集,搭配場外各式體驗攤位展區,大揭產業幕後的各種樣貌,帶你一起挖掘音樂設計的無限可能。

 

50 位專家講座  大師級陣容一次展開

 

「傳統的創作者或許只需要單一能力,但在這個創新的年代,單打獨鬥、埋頭苦幹已經落伍了,了解各領域的專業,不僅能促成更多合作的可能性,甚至可成為創意的領頭,帶動各種創新交流的可能性。」台北音樂設計節主辦單位加點音樂秉持這樣的理念,從「音樂 X 跨界」出發,結合廣告、媒體、電影、遊戲、音樂、設計等前端趨勢,將這些和音樂息息相關的產業聚在一起!

 

講師名單一字排開,除了廣告導演羅景壬、前麥肯廣告副總簡明正、資深製片人黃江豐、金鐘剪輯師高銘晟、電影導演連奕琦、牽猴子整合行銷總監王師、華聯國際發行總監黃孝儀...等影視產業專家,帶你一次了解影視幕後。

 

亦有 Livehouse.in 創辦人鄭鎧尹、必應創造創意長馮建彰、不來梅創意總監楊子江、跨視代科技行銷總監蕭富仁、葛萊美獎入圍設計師鄭司維...,加上霹靂國際多媒體、龐奇視覺、雷亞遊戲、白輻射影像、華納音樂、大宇資訊、狠主流...等企業同步參戰,結合 VR 、直播、動態圖像、4D投影技術、互動科技等前端技術,大玩創意行銷與娛樂工業!

 

當然,音樂產業更是強強聯手,由《五味八珍的歲月》林孝親、《總鋪師》《帶我去月球》王希文、《通靈少女》溫子捷、今年以《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音效的李銘杰...等知名配樂師,以及 A-Lin 金曲製作人游政豪、金鐘音效師蔡瀚陞、張雨生合作編曲人Koji Sakurai (櫻井弘二)、好萊塢動畫配音導演陳國偉、知名混音師楊敏奇...等,產業專家齊聚、保證精彩絕倫!

 

場外精彩體驗  滿滿活動不停歇 

即使五場齊開的講座活動,已讓人難以選擇,台北音樂設計節連休息時間都不放過!場外將公開戲劇、廣告、遊戲等音樂幕後製作工作檔,搭配調性耳機 Chord & Major 、高品質耳機 SpearX,給你最完整的聲音體驗。更有SOUND Museum 台灣音源、樂器體驗、線上音樂教育平台 BonBon Music,以及由Minfort 黑膠唱機與顯經黑膠圖書館共同打造的黑膠互動區,加上午餐音樂會,還有迷你動畫影展,將播映來自台日兩國的動畫盃得獎作品與不同主題的動畫短片。一張票,滿滿活動給你充實的兩天!

 

無論你是產業內的專業者、創意工作者、音樂與設計愛好者,都別錯過這個難得的年度盛會!

2017 台北音樂設計節

活動時間|2017.12.16 – 2017. 12. 17 , 9 : 30 – 17 : 30

活動地點|台北文創大樓 6 樓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活動資訊|https://www.tmdf.info

購票連結|http://www.accupass.com/go/tmdf2017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18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