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 Olufsen 幫你將經典喇叭變成符合現在的形狀!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Bang & Olufsen 幫你將經典喇叭變成符合現在的形狀!

Bang & Olufsen 幫你將經典喇叭變成符合現在的形狀!

Hbxbc edit01 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2.19

是不是家中常常有你覺得音質其實相當不錯的喇叭,不過因為現在比較少使用 CD 而忽略它了?在人人都使用串流音樂的時代,喇叭沒有了藍芽連接,似乎都變得相當不好用。

Bang & Olufsen 聽到了大家的需求,和一項開源的專案 HiFiBerry 合作,可以幫助大家將經典的喇叭,搖身一變變為可無線的控制的喇叭。這款 Beocreate 4 放大器,可以用在將被動喇叭播放音樂上,但若要有無線功能,需要另外加上一塊 Raspberry Pi 的板子,來啟用 Wi-Fi 和藍芽功能。

 

Beocreate 4 有 4 軌的放大功能,可以搭配在 2 x 30W 和 2 x 60W 上,電源需要 12-24V 的外部供電,可推動 4-8 Ohm 的喇叭,並且讓數位的聲音解析度最高支援到 192kHz。Beocreate 4 除了單純購買這個放大器電路之外,同時還有相對應的軟體(App),可以直接串流 AirPlay, Spotify 等功能,相當容易使用。

 

Berocreate 4 的售價是 $189 USD,價格有點偏高,但是對於手上有經典喇叭的朋友來說,小小的升級,卻可以換上大大的享受,這個價位應該也還是可以接受的吧!假如你還是覺得太貴的話,或許可以考慮 Google Chromecast Audio 方案,透過 Aux 的方式讓舊喇叭做到數位串流的功能。

 

 

Berocreate 4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60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