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g Gadget 即將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本!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Korg Gadget 即將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本!

Korg Gadget 即將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版本!

     2017 10 31   4.43.26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7.10.31

硬體大廠 Korg 旗下的數位音樂工作站(DAW)Gadget,原先只有 iOS 行動裝置才能使用,今年除了推出 mac 版,可在電腦上使用以外,據傳也即將釋出可在電玩主機 Nintendo Switch 上使用的最新版本!

  圖片出處 Yuhki Takahashi Twitter

對於有編曲需求和喜愛電玩的你,這似乎是個好消息!今年的 M3 展中,已經可以看到初步的釋出,目前確定是由軟體開發商 Detune 協助 Korg 將 Gadget 移植至 Switch 上,到時候也可以在 Switch 上玩到 Gadget 裡超過 30 種以上的合成器或鼓機,包括 MS-10、M1 和更多其他有趣的合成器。

 

而這也不是第一次 Korg 與 Detune 的合作,先前就曾於 2013 和 2014 推出在 3DS 上使用的 KORG M01D 和 KORG DSN-12(Korg MS-10 合成器的電玩版本),不過憑藉著 Gadget 與 Switch 兩款強大軟體和硬體的結合,可以想見這次的合作似乎會激發更強的火花,或許對於現場演出會更加實用?

                 Korg M01D 和 Korg DSN-12

 

目前 Korg 和 Nintendo 官方皆未發布發售日期和價位的資訊,不過據傳 Gadget for Switch 將會在明年(2018)春季開始發售。在 Switch 版本發售之前我們就先來複習一下 Gadget Mac 版的使用介面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931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