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像 DJ 軟體又不太像的 MiniMash (For iO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有點像 DJ 軟體又不太像的 MiniMash (For iOS)

有點像 DJ 軟體又不太像的 MiniMash (For iOS)

Mzl.xtwoaljc.320x480 7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7.13

好久沒介紹 iOS App 了,今天介紹一款可愛的 DJ 軟體 – MiniMash!


MiniMash 主要就是一款可以讓你喜愛的音樂混搭起來的軟體,風格介面十分的電玩,不過功能可是一點都不陽春。MiniMash 可以和你的 iTune 播放清單同步,並且利用獨有的演算法去分析歌曲的速度(BPM),它會自動將速度相近的歌曲標示好呢!

除此之外,還可以設定整體的速度、回圈點,、改變音高和 Crossfade 等等。最終完成的作品還可以將它紀錄下來,透過 Email、檔案分享或是 SoundCloud 和其他人分享。下面附上了 MiniMash 官方的示範影片,售價為 $1.99 USD。

 

MiniMash App Store

MiniMash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03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