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ex Twin 宣傳新 EP 又有新花樣?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Aphex Twin 宣傳新 EP 又有新花樣?

Aphex Twin 宣傳新 EP 又有新花樣?

Cheetah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6.30

如何宣傳新專輯一定會讓不少音樂人絞盡腦汁,但這絕對難不倒即將發行新 EP的 Aphex Twin。這一次他們使用了一個最宅的宣傳方式:拿了一台超稀有、超難操控的合成器當作主要賣點。這台合成器叫做 Cheetah MS800,是一個 80 年代的英國合成器,為了符合整個概念海報也設計得像是 30 年前的硬體雜誌,整套做到好。

 

當然黑膠、卡帶和 CD 的設計也是一樣的風格。

 

但更誇張的事情是他們竟然還在今年的夏天 NAMM Show 租了一個攤位用來宣傳,可能是史無前例的創舉吧,看看影片就知道他們多有創意了!

 
影片轉自 Synthtopia
圖片轉自 http://createdigitalmusic.com/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51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