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g Mother 系列的鼓機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Moog Mother 系列的鼓機

Moog Mother 系列的鼓機

     2017 04 27   6.56.24
Author by 家陞 Cal 2017.04.27

Mother-32 是一台半模組合成器,不僅僅保留 Moog 原有的類比厚實的聲音個性,加上 Patch Bay (右方的接孔)能讓使用者在自身內部的聲音訊號中產生新的線路,讓聲音產生的邏輯由自己決定,如此一來我們將用最棒的聲音元件做出最多的可能性,並隨時可增添你需要的聲音模組讓 Mother-32 成為一台更強大的機器。

Moog 宣布在 2017 Moogfest 工作坊推出一樣取自於 “DFAM“ Module 的Mother 系列的鼓機合成器:Moog Drummer From Another Mother。DFAM 的設計靈感就是來自於 Moog 的 Mother-32 合成器 ,它也可以用作獨立的合成器或作為更大的 Eurorack 系統的 Module。

 

 

以往的 Moogfest 是不會提前宣布要做什麼,像是 Moog Werkstatt 和 Brother From Another Mother 都沒有提前宣布,但今年的工作方卻先宣布了 Drummer Drom Anther Mother。 

在去年的 Moogfest,參加者製作的是 Brother form Another Mother(BFAM),一個用 Eurorack 格式的 All-in-one Sequencer 和 Synth Vocie Module。想必今天的 Moogfest 也會按照 DFAM 的先例製作 Eurorack 格式的 Drum Sequencer/Synth。

 

Moogfest 工作坊在 2017 5 月 18~21 日在 Durham, NC. ,費用為 1500 美金,總共六個小時的課程分為兩堂。

相關資訊請參閱活動網站:http://www.moogfest.com

Moog相關產品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3146 次

S  1105922

作者: 家陞

簡介:熱愛音樂,什麼音樂都想嘗試。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