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簡約但聲音相當不錯的免費網頁版合成器-WebSynths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畫面簡約但聲音相當不錯的免費網頁版合成器-WebSynths

畫面簡約但聲音相當不錯的免費網頁版合成器-WebSynths

Author by Cal 2017.04.05

現今有越來越多的網頁版合成器,說不定未來會成為主流? WebSynths 就是其中一個,你可以免費使用它。你可以直接用滑鼠游標點擊,也可以用電腦鍵盤控制,或是也可以連接你的 MIDI 鍵盤(在你的瀏覽器支援 MIDI 的條件之下),像是 Google Chrome 就可以使用,而且效果還比 Safari 好 。讓我們來詳細暸解一下 WebSynths 有什麼功能吧!

 

 

WebSynths 擁有還蠻完整的功能們,像是它有三個振盪器、兩個濾波器、也有封波控制器可以調整 ADSR、效果。每一個功能都有像是一個小資料夾的感覺,打開它就可以去細調那些參數們。像是效果方面有很多種給你選擇,像是最基本的殘響、延遲、EQ 參數以外,還有壓縮器、破音、和聲和顫音。除此之外也可以調整速度和音量。 

 

 

內建了 136 種效果組可以給你選擇,你可也可儲存或打開自己的效果組。在 WebSynths 裡的每個東西,給人的感覺其實都不輸給專業的 VSTi 或是 AU Plug-in。如果你還沒有用過網頁版的合成器,可以趕快試試看!

 

它們除了這個 WebSynths.com 以外,還有出了一個 HTML5 的鼓機。而這款鼓機的畫面非常可愛,又簡易使用。總共有 5 種鼓組,分別是 Hi-hop、Electro、House、Techno  和 Acoustic,而每個鼓組裡面有 13 種聲音給你選擇。總共有2個 Pattern,每個都可以排 16 Steps。當你編好之後,還可以輸出成 Wav 檔,非常方便!趕快來編輯看看吧。

 

 

 

點此來玩玩看 WebSynths 

點此來玩玩看 鼓機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9466 次

Kim

作者:

簡介:每天都很開心的大學生

討論區

Thumb image

丁聖哲

接近 7 年前

感謝妳分享這麼好的網站,讓我又有新的創作體驗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