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lugins 推出 VST 版的免費 Sequencer 插件!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HY-Plugins 推出 VST 版的免費 Sequencer 插件!

HY-Plugins 推出 VST 版的免費 Sequencer 插件!

Hy seq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7.02.06

Step Sequencer 在電子音樂創作上一直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工具,不管是硬體或是軟體的,功能包括拿來做旋律、貝斯或鼓,在合成器的概念中,sequncer 就是你的樂句,可以一直重複,在電子音樂創作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HY-Plugins 日前推出一款免費的 VST 插件,提供了 16 個 step 的 sequencer,相當實用,每一個 step 都可以調整個別的音高、力度、gate 的長短、靜音或是隨機的程度。

簡單,夠直覺的介面可以省去許多複雜的翻頁功能,非常容易的就讓你開始製作音樂,而且 undo / redo 的功能相當方便,如果你不小心做了太多隨機的變化還可以跳回去原本的設定。

免費的基本版只有一組 16 step 的 sequencer,而付費版的也僅僅是 28 美元,完整版本則是有三組 sequencer再加上兩組 LFO,如果有這種需求的話購買完整版也是挺划算的!下圖就是完整版的使用介面,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專業!

但目前只有 VST 的版本,使用 AU 的朋友可能要等等了哦!

下載/購買網址請點此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278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