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wig Studio 3 的新功能 " The Grid "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Bitwig Studio 3 的新功能 " The Grid " 讓他進化為功能更強大的 Modular 音樂工作站!

Bitwig Studio 3 的新功能 " The Grid " 讓他進化為功能更強大的 Modular 音樂工作站!

0713 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9.07.13

Bitwig 日前釋出的最新版本的 Bitwig Studio 3 在功能上有相當大的更新,The Grid 讓創作者能靈活的組合 150 種以上的 modules ,其中又分為 Poly Grid 與 FX Grid 兩個部分,前者用來打造多樣的模組化合成器樂器,後者則能為聲音增添不同效果。另外還有眾多可任意調整的參數,可以用 Nest 功能把 modules 組合合併,還有 modules 可以隨處拖曳的特性,都大大的提高了 Bitwig Studio 3 的自由度。

 

Bitwig Studio 3 才有的 The Grid 功能
 

Bitwig Studio 3 也支援由 Ableton 公司發行的 Ableton LINK version 3 ,即便使用不同裝置、不同音樂軟體,也能近乎零延遲的同步演出;除此之外,還有非常好用的自動備份功能 (Automatic Project Backups) 、以分秒為單位的刻度 (Realtime Ruler) 、讓操作介面在任何顯示器上都能一目瞭然的 Global GUI Contrast settings 、提供 polyphony 及 two mono voice 等模式的新版 Instrument Inspector 、利於尋找訊號源的 VU 表 Routing Choosers。

 

試試用 Bitwig Studio 3 從無到有組合自己的 polyphonic 合成器,並創造與眾不同的聲音效果吧!

 

Bitwig Studio 3 官方定價為 399 美金,更多詳細資訊請上 Bitwig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62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