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電音超簡單,Skram app 限時免費下載中,還釋出新音色!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做電音超簡單,Skram app 限時免費下載中,還釋出新音色!

做電音超簡單,Skram app 限時免費下載中,還釋出新音色!

Skreen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7.27

在幾個月前由 Liine 推出的 Skram 是個相當方便的作曲 app,因為介面相當簡單,沒有作歌經驗的使用者們也可以很快上手,因此很快就大受好評。而最近他們除了推出新功能以外,更佛心的是開放免費下載,讓更多人可以體驗做電音的樂趣!

1.22 版的新功能包括下列了四個新音色,在一週內將可限時下載。

 

808 系的新鼓機。

強烈的 Lead 音色。

邁阿密的重低音貝斯。

高頻的吹管聲音。

而且現在的連結選項更新增了 Ableton Link, Inter-App Audio 和 AudioCopy,相信遊玩的樂趣也會大增許多。輸出的選項也增加許多,也就是可以更方便將音樂與其他任何 app 或軟體結合,這點真的蠻不錯的!

 

Skram 官方網站

Skram iOS 載點

 

再來看一次精彩的宣傳影片吧!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622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