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usic 集團將收購知名 DJ 器材大廠 Ran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消息 » inMusic 集團將收購知名 DJ 器材大廠 Rane

inMusic 集團將收購知名 DJ 器材大廠 Rane

Rane sold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7.06

美國知名 DJ 器材廠 Rane 目前確認要賣給 inMusic 集團;inMusic 集團在過去二十年內陸續收購了多家樂器公司,目前旗下有著 Numark, Alesis, Denon 和 Akai 等等知名品牌。

由Rane 的官方聲明中證實了這起併購案,整起交易會在這個暑假完成。在整個程序完成之後,創辦人 Linda Arink and Dennis Bohn 將會退休。其中還提到「Arink 女士認為 InMusic 是一個理想的買家,有著更多資源,以及傑出的工程能力,絕對能夠在未來幫助 Rane 繼續成長。」

另外,根據小道消息,目前還知道的消息包括:Rane 的 DJ 部門將被 inMusic HQ 中的 Numark/Denon 吸收,而生產線也將承包給 inMusic 在遠東的工廠。

所以後續會產生的影響是許多人在關心的,就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因為 Inmusic 集團的產品線大多是經濟取向,在海外設廠,提供給消費者們實惠的產品。但另外一邊,1981 年創立的 Rane 一直以來都以在美國生產製造為最大特色,曾出過像 MP2015、TTM57 等知名的混音器。兩方風格算是相當不同。

所以之後的新產品走向目前還無法預測,因為整個併購案發生得十分快速,完成之後會不會有顯著的影響,應該在不久後的將來就會知道。

 

新聞來源:DJWORX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631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