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的藍芽無線 Mixfader 正式上市了!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輕巧的藍芽無線 Mixfader 正式上市了!

輕巧的藍芽無線 Mixfader 正式上市了!

Features mixfader cut point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6.07.01

還記得我們幾個月前有提到這個藍芽無線控制器 Mixfader 嗎?

日前終於正式上市了,價格是還蠻平易近人的 129 美元,我們也帶大家來看看更多細節。

長、寬、高各是 9.2 x 3.6 x 3.6 公分,重量約是 85公克,大約就是一個打火機大小,攜帶十分方便。

支援的 apple 裝置有 iPhone 4S, iPad (3rd gen.), iPod Touch (5th gen.), iPad Mini, Mac,Android 的話 搭配 Bluetooth® 4.0 Low Energy 以上的裝置都能使用,同時也支援 Windows 10。

而可以搭配的 app 有 edjing Scratch 或是任何使用 Mixfader SDK 的 DJ app,除了數位軟體以外, Mixfader 和唱盤也很搭,可連接的唱盤有下列這些:

Vestax PDX3000

Vestax Handy Trax

Numark PT-01

Stanton ST150 

Numark TTX 

Audio Technica LP1240 

Reloop RP7000)

最後 ASK AUDIO 給的評價是「攜帶性超強,製作品質精良,不需很複雜的設定,就能傳送 MIDI 訊號至軟體中,有著可調整的曲線類型,超級好玩。」

總之來看看 DJ 們都怎麼玩它吧!

 

官網:http://www.themixfader.com/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5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