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音樂器材穿在身上?!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把音樂器材穿在身上?!

把音樂器材穿在身上?!

177082 457565484273555 1372646119 o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2.06.20

thePussPuss 品牌推出一系列和音樂器材有關的泳裝、泳褲,你是否也想把喜愛的器材穿在身上,跑去海灘游泳呢?


thePussPuss 推出為女性設計,名為 “DJ’s Wife" 的系列泳裝,圖案包含了鼓機、合成器、黑膠唱盤和混音器等等,相當 “怪胎” (Geek),這大概只有器材迷,或是我們俗稱的 “合成宅” 才會喜歡女性朋友穿上這樣的泳裝吧…

thePussPuss 的這一系列泳裝,不分男女單件售價均為 $98 USD 包含全球運費,價錢大約在 3000 台幣左右。以泳裝來講價位似乎偏高,不過若你是器材迷,且想在今年夏天羨煞海灘上所有人的話,不仿考慮看看,或許可以引領另一波的 Geek Fashion!

下面附上多樣款式介紹:

Roland TR-909 經典鼓機款

 

Roland TR-808 經典鼓機款

 

Roland TB-303 / TR-606

 

Nord Modular 合成器系列

 

Korg MS-20 合成器系列

 

Alesis ION 合成器系列

 

Akai APC40 控制器

 

Technics SL-1210MK2 唱盤

 

Korg KM202 混音器

 

資料來源:thePussPus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724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