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 iOS 版 iMaschine 和精簡版 Maschine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 iOS 版 iMaschine 和精簡版 Maschine Mikro

Native Instruments 推出 iOS 版 iMaschine 和精簡版 Maschine Mikro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9.10

Native Instruments 又有大動作了,這回是針對 Maschine 的新產品。


Native Instruments 的 Maschine 是款十分受歡迎的產品,這回 Native Instruments 宣布了兩個和 Maschine 有關的產品。

1. Maschine 的輕量版 Maschine Mikro:

Mikro 和 Maschine 相比,體積變小了而且售價也變得更為便宜。你可能會想除了精簡硬體的旋鈕和打擊板的大小之外,是不是軟體的部份也被精簡了呢?答案是:完全沒有!Mikro 不但附的是完整 6GB 的取樣音源,而且使用的軟體和 Maschine 是完全一樣。Native Instruments 準備更新的 Maschine 1.7 版軟體,也是完整可以使用,該更新結合了 Komplete 8 系列的相容性。

Mikro 十分方便攜帶,雖然和 Maschine 相比少了一個 LCD 的螢幕顯示和諸多旋鈕,但是一樣是具有一個高準度的旋鈕。而打擊板的部份雖然縮小了一些,但是打擊的動態感和手感卻是不會改變的,和 Maschine 一樣有 4×4 準確的壓力感測。

Maschine Mikro

 

Jeremy Ellis 精彩的示範 Mikro

 

2. Maschine iOS 版 iMaschine:

沒錯 Native Instruments 終於要進入 iOS 市場了!iMaschine 共有四軌可使用、有聲音的取樣和六個高品質的效果。除此之外,iMaschine 可以將所做的音樂,傳送到 Maschine 軟體中做更完整的後製,或是直接透過 SoundCloud 分享。

使用 iMaschine 不需要有用過 Maschine 的經驗,因為 iMaschine 的操作方式夠直覺也很方便,所有的聲音都由 WAV 格式輸出,其實是一個相當好的節奏草稿 App,臨時有什麼想法或是靈感,很方便的就可以透過行動裝置紀錄下來。

 

Mikro 和 iMaschine 預計在 10月份上市,售價分別為 $399 / $ 4.99 USD。

 

Mikro 官網

iMaschine 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667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