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I Designer 推出專用編輯器,用 iPad 就能演奏 0-coast!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MIDI Designer 推出專用編輯器,用 iPad 就能演奏 0-coast!

MIDI Designer 推出專用編輯器,用 iPad 就能演奏 0-coast!

Cover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8.06.07

Make Noise 所推出的 0-coast 半模組合成器,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容易親近的「接線」合成器之一了,平實的價格,MIDI 連接的選項可輕易連接任何鍵盤,集結了 Make Noise 精選的必要功能,輕易的就能做出模組合成器的聲音。

而最近 MIDI Designer 也推出了 0-coast 的編輯器,只要連接上 ipad ,便能在 ipad 上演奏和調整大部分的參數和音色。

但此編輯器能對應的部分,主要還是針對 0-coast 在 program 模式的時候,不過從試玩影片來看,功能已經算是很強了!至少不需再多透過轉接的模組就能控制 0-coast,相當便利。

 

 

0-coast 的編輯器預設組目前提供免費下載,但使用者必須先購買 MIDI Designer Pro 的主要介面軟體才能加載此編輯器,MIDI Designer Pro 2 在 App Store 上是 24.99 美元。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87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