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Smith Instruments 與 Pioneer DJ 合作,最新的取樣機 TORAIZ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Dave Smith Instruments 與 Pioneer DJ 合作,最新的取樣機 TORAIZ 發布

Dave Smith Instruments 與 Pioneer DJ 合作,最新的取樣機 TORAIZ 發布

     2016 04 05   4.39.37
Author by Shin-Ting Lin Cal 2016.04.05

這是一台搭載 Prophet-6 Filter 的 DJ 樂器。

Dave Smith Instruments 在今天發佈他們與知名 DJ 品牌  Pioneer DJ 合作的新產品,TORAIZ SP-16。他是一台可序列的取樣機。16 個發聲數搭配 16 步的序列機,2G 的儲存空間,可以讓 DJ 現場觸發 loop、sample 或是利用 4x4 多彩的打擊墊來演奏打擊樂器。

 

 

 

Dave Smith 表示:「當 Pioneer DJ 來洽談研發新產品時,我們感到非常的興奮。藉由他們專業與高度的瞭解 DJ 市場,這個合作將會非常的有趣。」「當他們表示希望將 Prophet-6 的 Filter 加入到產品當中,我們馬上就意識到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搭配。」

TORAIZ SP-16 有兩個分開的電壓控制的 Filter 在運作,它是由 Dave Smith 在原來 1970 年代 Sequential Circuits Prophet-5 的 Filter 為基底開發,擁有 4 pole 的 low-pass 與 2 pole 的 high-pass。「當 Prophet 這個類比的 Filter 加入到 TORAIZ SP-16 當中,它可以讓你現場演出的聲音更有創造性。」「我相信這對 DJ 來說是相當好用的。」

TORAIZ SP-16 有七寸的彩色觸控螢幕,用來搜尋音色庫、控制表演的參數等。最多可儲存 256 段的序列。六個參數調節鈕可以改變聲音的質感。每個 pattern 的都可以依照不同的分類來儲存管理,並在適當的場合快速使用。當連接 Pioneer DJ CDJ 或 XDJ 時可以用  Pioneer DJ’s Pro DJ Link 做 synchronizes,除此之外也能用 MIDI Clock 與其他器材作同步。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374 次

11026451 1004359842912361 1180143325 n

作者: Shin-Ting Lin

簡介:擔任三重電音宮一員。又身於數位年代中的三重。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