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Magic Orchestra 海外巡迴及新專輯確定!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消息 » Yellow Magic Orchestra 海外巡迴及新專輯確定!

Yellow Magic Orchestra 海外巡迴及新專輯確定!

Spain20gijon5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1.05.07

Yellow Magic Orchestra (YMO)重組後的世界巡迴將於今年夏天(2011.06.26)從 Hollywood Bowl 開始。


YMO 自 1978 年成軍以來就一直是許多電子迷們喜愛的樂團之一,坂本龍一( Ryuichi Sakamoto )所使用的合成器音色也讓人津津樂道。 YMO 從 2007 年以 HASYMO ( Human Audio Sponge + Yellow Magic Orchestra )名稱重組並展開巡迴,這是自 1984 停止活動後的第一波復出重組,首張單曲 – “Rescue” 就為日本動畫 “蘋果核戰” ( Appleseed EX Machine)配樂,並開始一系列的歐洲巡迴。 2009 年 HASYMO 以快樂為號招,在日本舉辦了 World Happiness Festival,並在音樂祭結束的最後一天晚上,宣布恢復原本的團名 YMO。

現在,全新的 YMO 又將展開一系列的世界巡迴,組合依舊是坂本龍一、高橋幸宏( Yukihiro Takahashi )、細野晴臣( Haruomi Hosono ),首站於 2011.06.26 從加州 Hollywood Bowl 開始(若在美國的朋友可以上 TicketMaster 購票,將於 2011.05.07 10:00 AM PDT 開賣,欲搶票從速!),並且將參加今年 7 月份的 Fuji Rock 和 8 月份的 World Happiness Festival。

另外新的同名專輯 – “YMO” 也將於 2011.06.15 發行,等待了將近 20 年,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的 YMO 會帶來怎樣的新風貌吧!

新專輯曲目如下:(節錄自 Sony Music)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797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