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ringer 揭露自家新的合成器產品,將會是 ARP Odyssey 的復刻版本?!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合成器 » Behringer 揭露自家新的合成器產品,將會是 ARP Odyssey 的復刻版本?!

Behringer 揭露自家新的合成器產品,將會是 ARP Odyssey 的復刻版本?!

Behringerarp 640x458
Author by Zhi Cal 2014.12.24

德國 Behringer 前幾個月釋出他們在 2015 年可能會推出類比合成器,現在好像真的出現了!

Behringer 在聖誕節前夕帶給 Korg 一份很大的禮物,那就是他們將復刻 ARP Odyssey 這台經典的合成器。為什麼說是帶給 Korg 這份大禮物呢?因為今年年中,Korg 才宣布與 ARP 公司合作開發新的合成器,結果 Behringer 就揭露了 ARP Odyssey 的復刻產品。

Behringer 昨晚在官方 Facebook 宣告這樣的訊息:

How would you feel if we build an authentic ARP Odyssey synthesizer, but with a unique 3-mode VCF circuitry (that replicates all MK I to III versions) plus full Midi/USB implementation? Price around US$ 500. Shoot…

 

看起來該產品將會有 ARP Odyssey 各代不同的 Filter,而且售價將在 $500 USD 左右。不知道這會不會對原本的合成器市場帶來相當的衝擊呢?而低價的合成器越來越多,也希望玩合成器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關於 ARP Odyssey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063 次

Zhi

作者: Zhi

簡介:專研類比聲響,使用了大量的數位類比離散電路,專注在實驗及聲音設計,曾參與失聲祭、混種現場、畸響等演出。擅長合成器、電腦音樂。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