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inberg Cubase Pro 8 揭露!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軟體 » Steinberg Cubase Pro 8 揭露!

Steinberg Cubase Pro 8 揭露!

Headline cubase pro 8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14.12.04

台灣相當多玩音樂朋友愛用的 Cubase 現在第八代要準備出來啦!

Cubase 在台灣的音樂圈佔著相當重要的地位,許多樂手第一套錄音軟體也是選擇使用 Cubase。不知道你的 Cubase 現在是第幾版呢?據官方的資料表示,Cubase Pro 8 是濃縮 Steinberg 30 年來的研發心血,開發出最劃時代的 DAW。大家可以注意到 Cubase 加入了 "Pro" 在他的版本名稱之中,也正是藉此區隔 Cubase 將進入下一個階段的錄音和編曲的不同模式。對 Cubase 有什麼想法嗎?加入我們的討論吧!

 

其中,Cubase Pro 8 的幾個新特點如下:

  • 提升讀/寫取音檔和 Project 的效能。
  • 增加模擬類比 Console 的 VCA Faders,可以操作更複雜混音和工作方式。
  • 輸出 MIDI 和 Audio 將更加方便。
  • Chord Pad 可以用更具有創造性的方式使用和弦。
  • 新增許多效果音源:Virtual Bass Amp, Quadrafuzz v2, Multiband Expander, Multiband Envelope Shaper。

 

(資料來源:Steinberg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8658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