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ktron 新產品竟然是個效果器!Analog Heats 使你的音樂更有特色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Elektron 新產品竟然是個效果器!Analog Heats 使你的音樂更有特色

Elektron 新產品竟然是個效果器!Analog Heats 使你的音樂更有特色

Analog heat side
Author by 盧家齊 Cal 2016.09.21

先前 Elektron 釋出新產品的預告只是放了一部看似神秘的影片,大家都超級好奇他們在搞什麼鬼,現在結果終於出來了,新產品 Analog Heats 是一台效果器!帶大家來看看與一般的效果器有何不同。

Analog Heats 在 Elektron 官方的描述裡是一台 Audio enhancer,但以功能看來是放在音軌最後端,其實比較像個聲音處理器,而且主要是以破音/Drive類為主,但也有類似類比磁帶感的效果能夠增添歌曲的溫暖度。同時也有帶有 Filter 和 EQ 可以細修聲音的細節。除此之外還能加上 LFO 做出更節奏性的效果。

而且就算沒有其他 Elektron 產品也是可以單獨運作,除了直接接進音源來當一個普通效果器使用外,Analog Heats 也可以直接插上電腦當成像 VST/AU 插件來使用,在混音或後製時會相當方便!

另一個強大的功能就是它還能夠當成一個錄音介面,有著 2 in / 2 out 的功能,等於可以少帶一個效果器或錄音介面,對於常旅行的音樂人們是相當實用的選擇。

 

至於聲音如何一定是大家最感興趣的部份,所以在 Elektron 官網上有個模擬使用介面提供給大家測試,可以點選左邊 303、808、Analog Four、Analog RYTM、Acoustic drums或的 patten,然後打開開關,首先可以加進 Drive ,有 25%、50% 以及 100% 可以選擇。中間能夠調整 dry 跟 wet 混合的量,最右邊則是可以選擇不同類型的效果,大部分是以 Boost 類及破音類為主。不管是只要把聲音推出來或想要超破的聲音都能達到你的需求!

Elektron 的 Analog Heats 預計於今年秋天正式推出,價格是 749 美元。

更多產品及發售訊息請上官網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968 次

15622104 10206074550102545 1087161122752193576 n

作者: 盧家齊

簡介:台北人,喜歡迷幻搖滾和合成器音樂和東方旋律;也是 破地獄 Scattered Purgatory 和 Lu & Du 的團員。 音樂試聽連結:https://soundcloud.com/lujiachi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