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leton 推出全新第三代 Push 音樂控制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Ableton 推出全新第三代 Push 音樂控制器

Ableton 推出全新第三代 Push 音樂控制器

One push 2 configurations square standalone 2046x2046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3.05.23

Ableton Push 這款新的音樂製作工具不僅具有 MPE 功能,並可選配處理器,無論你是在錄音室裡,還是在舞台上,Ableton Push 都能讓你的音樂創作過程更加流暢,更加直觀。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一下 Ableton Push 的魅力吧!

專注與感覺

Ableton Push 讓你從電腦中解放出來,讓你能全心投入音樂創作。連接你的設備,塑造你的聲音,以你獨特的風格進行演奏。作為一種可升級的樂器,具有可替換的組件,並與 Ableton Live 不斷進化的連接,Push 設計為你設置的核心。

 

打擊墊支援 MPE

使用對你手指微小動作反應敏銳的墊子塑造你的聲音。彎曲,滑動和在不同的音符,聲音和表達方式之間轉換。

 

獨立的可玩性

Push 邀請你全心投入你的音樂。將你的 Live 集發送到 Push,然後再回到電腦。

 

內置音訊接口

將你的樂器插入 Push 自己的音訊接口,直接錄製到你的設定。此外,向你的模組設定發送 CV 和 Gate 信號。

 

表現力的觸摸

反應靈敏的 MPE 打擊墊使 Push 成為一種個別表現力的樂器。設計多面向的聲音,並以你自己的風格在每個墊子內的手指移動中演奏它們。

 

設置的核心

從取樣記錄到控制模組,到製作你樂隊排練的多軌錄音,Push 作為一個靈活的創意中心。為了在會議和舞台之間的頻繁旅行而堅固地建造,並且與你的老舊設備和你最新的玩具一起工作,它將陪伴你經歷設置,聲音和場景的許多變化。

 

設計直觀

Push 的導航設計為讓你能專注於創作。從你的庫中順利地找到聲音和設備,並使用滾輪快速編輯 MIDI。在大型 LCD 顯示器上一目了然地看到你的會議和你的設備的細節。

 

一個 Push,兩種配置

根據你的預算和音樂製作需求設置你的 Push。有了處理器、電池和硬盤驅動器,Push 可以作為一種獨立的樂器。如果沒有這些組件,你需要將 Push 連接到你的電腦才能製作音樂。你可以稍後使用升級套件添加獨立組件,並替換你的處理器、電池或硬碟,以跟上技術的進步。

 

關於售價

 

 

資料來源:Ableton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196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