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Eurorack 公司 Hexinverter Électronique 宣布將於 2023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加拿大 Eurorack 公司 Hexinverter Électronique 宣布將於 2023 年關閉!

加拿大 Eurorack 公司 Hexinverter Électronique 宣布將於 2023 年關閉!

Calais university  12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9.13

加拿大 Eurorack 公司 Hexinverter Électronique 將於 2023 年關閉,並發布了他們部分模組的最後一批產品。

我們目前正處在一個奇怪的大環境中,一個非常不利於樂器製造商生存的情況;例如著名的 Eurorack 公司 WMD 也即將關閉,現在 Hexinverter 的退出更印證了這一點,另一家高品質的模組合成器開發商將離開 Eurorack 世界,是一個非常令人難過的消息。

 

關於 Hexinverter Électronique

Hexinverter Electronics 以其鼓/打擊樂模組、Mutant Brain 和強大的 Mindphaser 振蕩器而聞名。由 Stacy Gaudreau ,Hexinverter 的領導人宣布離開的聲明,關於 Hexinverter 公司股票情況和未來計劃的重要更新:

 

我想我們都同意,對幾乎所有人來說,地球上的這幾年都很奇怪。許多人的生活、工作以及我們在現代世界中賴以製造東西的資源,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製造業受到了非常大的衝擊,對於小規模的電子產品來說尤其如此。供應狀況要跟上我們的模組生產需求已經非常困難,產品經常遭遇幾個月(甚至是幾年的)的缺貨情況。不幸的是,疫情後製造業的極端環境是 Hexinverter 公司棺材里的最後一顆釘子。

我們宣布將在明年將關閉所有業務。目前還沒有一個確切的結束日期可以分享給大家,但可以肯定的是會在 2023 年的某個時候。

目前正在出貨一些已經缺貨很久的模組,包括 Mutant Brain!如果你一直為你的機殼留了 Mutant Brain 的位置,請一定要向當地的經銷商店詢問,因為這些將會是此批產品的最後一批貨,售罄後將完全絕版。當可供貨量完全降低後,我們將在 2023 年的某個時候進入關閉整個公司的漫長過程。

過去的十年對 Hexinverter 和參與其中的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場瘋狂的旅程。在回顧我們所做的一切時,一切都令人感到非常驚訝,早期的產品、所有的DIY項目,以及後來全心全力地投入到 Eurorack 模組的浪潮中的時期。打從心底的感謝支持過我們的每一位贊助人,並相信我們的願景。我們遇見的人們和建立的關係是整個經歷中最美好的部分,非常感謝你們成為我們旅程的一部分。

我不確定我們其中的任何一個人,是否曾經料想到 Eurorack 產業將會發展成今天的樣子,為我們在 Eurorack 歷史上成功開闢出的屬於 Hexinverter 的 rubber-chicken-shaped 小角落感到無比自豪。我認為自己非常幸運,有幸成為模組化合成世界的一部分,並有機會為之作出貢獻。

 

So long and thanks for all the chickens!

Stacy Gaudreau

 

Mindphaser - Complex Oscillator - Technical Presentation

 

關於 Hexinverter Électronique 的產品狀況:

將不會再生產 Mindphaser 複合振蕩器。自第一批生產程序開始時,它們的零件就已經無法取得了,目前僅剩下現有的庫存產品。目前正在接收所有其他正在生產的庫存,所有的零件都已經有保障可生產的產品——Mutant Brain, Hot Glue, Mutant Machine, BD9, Snare, Bassdrum, Galilean Moons, Red Dragon, Hihats, Claps 和型號,並將積極向經銷商、直營廠商供貨,直到全部供應完畢。

如果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要購入的話,現在是時候了,所剩的一切產品數量都非常有限。將會持續供應直到全部售罄為止,並在未來宣佈最終關閉的日期。The Mutant Brain Surgery 網頁會繼續存在,同時還有所有產品的其他支援文件和檔案(用戶手冊等)。

 

 

繼 WMD 以後又一家離我們而去的 Eurorack 製造商。祝福 Stacy Gaudreau 一切順利,並由衷感謝 Hexinverter Électronique 為 Eurorack 世界的付出。

更多資料:Hexinverter Electronics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1239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