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推出 AMS 系列錄音介面:跨平台的直播錄音利器!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Zoom 推出 AMS 系列錄音介面:跨平台的直播錄音利器!

Zoom 推出 AMS 系列錄音介面:跨平台的直播錄音利器!

Zoom ams series.001 1024x576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2.06.14

 

 

Zoom  宣佈推出 AMS 系列,為錄音室和經常有移動需求的音樂人提供三款新的緊湊型 USB 錄音介面:AMS-22、AM-24 和 AMS-24。

 

關於 Zoom AMS 系列

AMS 系列是三個新的 USB-C 錄音介面。在這裡必須強調 Zoom 終於加入了 Type-C 接孔,因為眾所周知 Zoom 仍然在較新的產品線中使用舊型的連接阜。這三款產品都非常緊湊、直截了當,並且都沒有 MIDI 功能,是純粹的錄音介面。

這三款產品都有非常實用的操作面板,有不同的開關和旋鈕排列組合。例如說,能夠在音樂和串流模式之間輕鬆的進行切換,最後會可以將所有輸入訊號匯總成一個立體聲混音,並且在任何地方使用都不是問題。還有一個非常方便的 Loopback 開關,將輸入訊號與電腦播放結合起來,音訊能夠直接進入直播或是任何 streaming 的軟體中。硬體上的直接監聽開關能夠讓你將輸入訊號傳送到耳機和監聽裝置。

有三個不同的版本:AMS-22、AMS-24 和 AMS-44,這三種錄音介面都具有可切換的電容式麥克風電源,USB-C 連接阜用於數據傳輸和電力供應,並且可以錄制高達 24位/96kHz 的音訊。其中兩個較大的機型(AMS-24/AMS-44)也有電池供電的選項。

並且,它們都具有跨平台的兼容性,不論是 Windows / macOS 系統,甚至是 Andorid 或 iOS 裝置都能夠使用。

 

 

關於各個型號

AMS-22

AMS-22 有一個 XLR/TRS 的組合(Hi-Z)輸入,一個立體聲 3.5mm 輸入,兩個 TRS 輸出,一個立體聲耳機輸出(3.5mm),一個 Loopback 開關和一個獨立的監聽開關。是該系列中最小的一款。

 

AMS-24

AMS-24 則更大、用途上更廣泛,不過配置上仍然非常緊湊。兩個 XLR/TRS 組合輸入(輸入1:Hi-Z),兩個 TRS 輸出,兩個立體聲耳機輸出(3.5mm),以及音樂/串流媒體模式、 Loopback 和直接監聽的開關。該版本可透過 USB-C 或電池供電。

 

AMS-44

體積最大和用途最為廣泛的是 AMS-44,有四個 XLR/TRS 組合輸入(輸入1:Hi-Z),兩個 TRS 輸出,兩個立體聲耳機輸出(3.5mm)和音樂/串流媒體模式、 Loopback 和直接監聽的開關。同樣也可以透過 USB-C 或電池供電。

 

乍看之下小而配置緊湊的錄音介面,具有許多良好和穩固的功能。對於那些不僅想錄制樂器或聲音,同時具有直播串流需求的使用者來說,這個系列將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的 Zoom AMS 系列將於 2022 年第三季上市,價格的部分還尚未公布。

更多資訊:Zoom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4615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