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uria 其下主要 FX 軟體全面支持 M1 Mac ! 且本周限時特惠中 !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Blog » 音樂軟體 » Arturia 其下主要 FX 軟體全面支持 M1 Mac ! 且本周限時特惠中 !

Arturia 其下主要 FX 軟體全面支持 M1 Mac ! 且本周限時特惠中 !

Fx collection 2.001 678x381
Author by crysis Cal 2022.03.08

Arturia FX Collection 2 簡介

Arturia FX Collection 2 是音訊大廠 Arturia 所開發的一個軟體包,其中一共包含 22 種由實體機型軟體化而成的效果器 (22 台皆是音樂製作中的經典機型,我們時常可在錄音室或樂手的效果器配置中看到他們) 。從 Mix / Modulation / Compressor / Filter 到麥克風前級和一些常用的空間系效果 (Reverb / Delay) 皆包含在其中。

舉例來說,其中 Reverb 就包含了由傳奇 Plate Reverb 機型 EMT-140 軟體化而成的 Rev PLATE-140

                            

上圖上方為德國 EMT 所開發的 Plate Reverb 140, 下方為 Arturia 軟體化後的 REV Plate140

 

上面僅是其中一個例子,其他 21 種軟體皆可以說是音樂製作中的經典機型。

 

終於支援 Mac M1 晶片!

蘋果自身開發的 M1 晶片在效能及運算上都有顯著的提升,在市場中也廣受好評,但之前由 Arturia 所開發的 FX Collection 2 以及 V Collection 8 都尚未針對 M1 晶片最佳化 (可能會有卡頓、當機等狀況發生,必須要用 Rosetta 打開),造成用戶在使用中遇到諸多瓶頸,現在 Arturia 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可以完全支援 M1 電腦,除此之外,許多 Bug 也在這一次的更新之中被修正, Arturia 官方表示,這次更新將會帶來軟體推出以來最流暢的使用體驗,讓使用者能夠更加隨興、快速的調整創作。

除此之外,這一次的更新也讓上述軟體支援由 Native Instrument 所開發的 NKS 系統,此系統宗旨在於整合不同軟體開發商的軟體在 NI 所推出的硬體控制器上使用的流暢程度,舉例來說,一旦 Arturia FX Collection 2 支援 NKS ,及能夠在 Maschine 上使用硬體旋鈕全面操控軟體,目前已有多家軟體大廠加入了 NI 的 NKS 計畫,或許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常用的 Plugin 是否能夠支援。

 

Arturia FX Collection 2 官方介紹影片

 


舊有用戶免費更新且新用戶本周有限時特惠!

已經有 Arturia FX Collection 2 的用戶可以免費更新至最新版本,此外 Plugin Boutique 在本周 (即日起 ~ 2022/03/14) ,有限時特惠活動,FX Collection 2 原價 USD 299 現在只需 USD 199 就能夠一次買齊 22 種經典 Plugin ,可以說是超難能可貴的機會,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 這個頁面 查看。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2241 次

Img 7940

作者: crysis

簡介:大學生,念傳播學院,喜歡貓,覺得這城市每個場景都該有適合的背景音樂。

討論區

Thumb image

Ssuhung Yeh

about 2 years前

「支援」才是臺灣的用語,「支持」是支那語喔~

Digi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