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des 電鋼琴又將重出江湖?!讓樂手們都怦然心動的音色 | DigiLog 聲響實驗室
讀音樂 » 音樂硬體 » Rhodes 電鋼琴又將重出江湖?!讓樂手們都怦然心動的音色

Rhodes 電鋼琴又將重出江湖?!讓樂手們都怦然心動的音色

Rhodes mk8 piano 728x546
Author by DigiLog 作者群 Cal 2021.11.05

Rhodes Music 公司已經開始了新的 Rhodes MK8 電鋼琴的預購,他們說這是 " Rhodes 聲音和感覺的極致"!

該公司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創造有史以來最好的 Rhodes 鋼琴版本。為了做到這一點,他們將回歸原作的美學和工藝,但更新設計以創造一個理想的 Rhodes。據該公司稱,MK8 在音色、觸感、音調和動態方面都有很大的改進。所有的關鍵零件:包括琴弦、拾音器、阻尼器和踏板機制,都經過重新設計,使用了目前最好的材料和製造技術。

 

Rhodes MK8 具有更新的模擬前置放大器,具有參數均衡器、獨立 Drive、Envelope 控制、Wah、新的 Vari-pan 與 4 種波型、音頻速率調制能力和雙表情踏板控制輸入。還可以選擇內置效果器,有一個 VCA 模擬壓縮器和Low noise 類比 Bucket Bridge 效果:合唱、相位器和延遲。

 

Rhodes MK8 已經開始接訂單生產,數量有限。客制化選項包括顏色、底殼的表面處理、前面板顏色、FX 面板選項、前置放大器面板顏色及可選的支架。明年的生產數量預計只有 500 台。預購目前已經開放在 Rhodes 官網,定價從 9450 USD 開始。

 

Rhodes Music

 

Watched 此文章被關注 5211 次

討論區

目前尚無評論

Digilog